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信访局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3-04
[字体:  ]

 

图片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肥西县信访干部规范化办理业务水平,提高信访工作办理质量和效率,近日,肥西县2019年信访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

 

    一是增进思想共识,强化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信访局局长王学松做开班动员讲话,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坚持以化解为核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坚决杜绝信访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挥信访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二是确保工作质量,严格落实基础业务的规范化。市信访局相关业务处室领导利用全天4个课时网上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信访信息系统运用、复查复核、依法分类处理、做好来访接待等工作进行了深刻解析。通过学习,与会信访干部提升了基础业务素质,增强了做好信访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信心。

 

    三是关注干部成长,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高能力。做好信访工作,关键要有一支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王学松提出要关注信访干部成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年轻干部放到信访工作的熔炉中经受锻炼,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希望能够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处理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

 

    各乡镇(园区)信访办主任和信访信息录入员、有关县直单位信访干部共120人参加培训。(肥西县信访局 宣)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