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县委组织部对肥西县三河镇龙安社区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进行2018年度考核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体:  ]

 

肥西县第七批选派帮扶书记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_副本.jpg

 

 

    1月15日,市委组织部考核组陈学宏一行来到三河镇龙安社区对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进行2018年度考核,镇组织委员鹿才琴陪同,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村民组长、包村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考核会议。

 

    考核测评会上,鹿才琴委员传达了考核文件精神,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吴俊波就考核程序、考核内容和细则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对选派干部进行全面、真实、客观的评价。选派干部对选派期间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实事求是地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选派干部年度工作给出了公正的评价。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个别谈话,详实了解了选派干部的思想状态、工作表现和村级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选派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有了深入的认识。

 

    考核组还查阅了选派干部工作日志,详细了解了选派干部履行扶贫工作队工作的情况,并要求选派干部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陈鸣秋)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