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

 

桃花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_副本.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桃花镇工作动员会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领导、镇机关在编在岗人员、社区两委全体成员、派出所、卫生院、中心校、桃花中学、市场监督管理局桃花分局负责人等。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仲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中央审时度势,为强化党内监督、完善巡视格局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指出,要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完善巡视巡察战略格局,统筹安排常规巡视、专项巡视、机动巡视,把巡视巡察与净化政治生态相结合,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相结合,与解决日常监督发现的突出问题相结合,增强监督实效。王仲奎组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要把握核心要点,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主动性;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办主任许华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承担政治责任。

 

    镇党委书记夏伦云主持会议,并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要求镇、社区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主动接受巡察;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工作;直面问题,坚决整改到位;把握机遇,奋力推动发展。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制度安排,更是对桃花镇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积极配合和支持县委巡察工作。会议现场还进行了相关情况测评和问卷调查。(王慧)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