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年轻干部扎根基层“茁壮成长”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体:  ]

 

图片1.jpg

 

 

    近日,丰乐镇年轻干部成长营学员们开展以“关爱老人 筑造冬日温暖”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为新华村五保中心老人们送去温暖。

 

    据了解,此次参与活动的年轻干部多是80后、90后,他们践行着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真诚的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展示了丰乐镇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年轻干部培养工作要求,丰乐镇党委自2018年10月召开年轻干部培养推进会以来,通过实践探索建立起年轻干部成长营,成立了支委会、班委会、小组等组织架构,形成“自转”模式,不断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通过集中培训、专题讲座、自主学习等形式不断开拓年轻干部视野,强化年轻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党风教育。通过轮岗交流、志愿服务、下村挂职等方式,精准“搭台子”、精准“压担子”,着力培养年轻干部成为政治强、纪律严、作风优、业务精的后备力量,为加快建设环巢湖生态文明新地标,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力量。(周小帆 桂点)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