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18年全国农机推广补助项目农机人员能力提升县级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县畜牧水产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图片2.jpg

 

 

    为提升基层农技推广人员专业能力,更好地开展农技推广补助项目,11月29日至12月4日,肥西县畜牧水产局组织部分技术指导员参加2018年全国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采用课堂讲解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内容有乡村振兴战略、农产品质量管理、现代农业发展方向等内容,有针对性的对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开展培训,同时,组织带领学员参观金寨县猕猴桃生产基地、花石乡扶贫项目示范户、六安瓜片生产基地。培训现场,学员们踊跃提问,就农业科技、政策和实际技术操作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充分了解,培训活动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农技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增强了他们为农服务能力,打造了一支适应现代农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农技推广人才队伍。(许正求、刘瑞林)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