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商务局召开2018年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  ]

 

IMG_9907.jpg

 

 

    为深入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近日,肥西县商务局召开县商务局暨经济合作科、商务行政执法大队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有关单位对我局依法行政、规范服务、勤政效能、政务公开、廉洁自律、招商引资方面及局经济合作科、行政执法大队在执行能力、服务质量、政务公开、工作作风、勤政廉政和工作实效方面的意见、建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17家“三外一内”企业代表、2家局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生主持会议。

 

    会上,王俊生介绍了我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及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政风行风建设中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发放和收回《肥西县商务局政风行风评议征求意见表》19份,满意率100%,收集建议1条。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业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意义重大,是建设百强肥西的需要,有助于我们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商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助力肥西发展;是依法行政的需要,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质量和效率,树立商务部门良好形象;是廉政建设的需要,有助于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自重自省、防微杜渐,真正做到纠患于初始、防患于未然。并表示,县商务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在思想教育上再加强、在自查自纠上再深入、在征求意见上再发动,对于征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设会认真对待,制定整改方案,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把整改责任、人员、措施、时限落到实处,确保政风行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赵飞)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