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三到位”抓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  ]

 

专项集中督查.jpg

 

 

    今年以来,丰乐镇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到位”抓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一是任务分解到位。制定《丰乐镇“伞状式”非公党建工作站建设管理与作用发挥研究项目实施方案》,将重点工作进行分解,定期督促调度,年终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接受评议,传导压力,凝聚合力。

 

    二是责任压实到位。下派党建工作联络员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每月到联系点走访调研不少于4次。发挥党建联络员的作用,帮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打造政治强、专业精、敢担当、作风正的党员队伍。

 

    三是作用发挥到位,扩大非公党建影响。通过开展“双培三帮带”“双强六好”等争创争优活动,鼓励党员发挥示范作用,更好的为企业做贡献,同时,在非公企业择优选择扶贫产业园,为贫困户带资入股,促进企业和群众双向致富,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红色血液”真正流入群众心中。(龚丽菲)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