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落实帮带制,培养年轻干部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18-11-20
[字体:  ]

 

754815849155657819-副本.jpg

 

 

    11月16日下午,官亭镇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以“走进新时代,我为官亭做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6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从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先辈故事入手,或深情回顾,或畅谈理想,或铿锵宣誓,就如何立足岗位、发挥作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近年来,官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培养,通过实行年轻干部培养导师制和帮带制,给15名年轻干部分别确定一名导师和一名帮带人,按照“缺什么、教什么、需什么、帮什么”原则,全面掌握培养对象的状况,及时进行引导和教育。本次演讲比赛主要针对培养年轻干部“开口能说、提笔能写”的能力,为年轻干部们提供了锻炼的平台。

 

    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从中收获很大,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加强了与同事们之间的交流,也重新认识了自己。同时,他们也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有的放矢地化解工作、生活上的困惑和压力,以更好的状态、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建设美好官亭中去。(李毅新 张宏洁)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