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安监局赴紫蓬山开展全民健身登山户外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字体:  ]

 

IMG_20181117_082422-副本.jpg

 

 

    11月17日,肥西县安监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紫蓬山参加主题为“绿色·健康”全民健身登山户外暨主题党日活动。

 

    紫蓬山登山户外活动分10公里、5公里两个级别。上午8点整开始,简短开幕式后,所有参赛队员与鲜艳党旗集体合影后按规定路线(大门-西庐寺正背面-大门)沿着崎岖盘绕的山路健步爬山,一边领略沿途的美景,陶醉在自然的风光中,一边呼吸着天然氧吧,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整个过程,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本着“不放弃、铆足劲、同努力、共欢乐”的信念,没有一人掉队,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奋力拼搏,所有参加人员均安全返回,到达终点,在终点墙上签字并领取完赛奖牌。

 

    活动中两件事激励着我们:一是我局窗口首席代表王琴带着自己4.4周岁的孩子圆满完成5公里比赛,孩子始终没要大人抱,且不断喊“妈妈加油”;二是一名队员一边比赛一边手拿尼龙袋,经过处只要发现矿泉水瓶、纸屑等垃圾立即捡起带至垃圾桶,路过队员纷纷为他点赞!

 

    “此次徒步登山户外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增加了了解,加深了感情,还培养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弘扬了‘运动,健康,快乐’和‘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更有力推动了工作。”县安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兵现场说道。(何贤斌)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