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对标对表,保量保质

全面推进县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体:  ]

 

部署会-副本.jpg

 

 

    为顺利完成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11月14日上午,县教体局党委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部署会,各相关学校党务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大春主持会议,党建站副站长李甫峰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上,刘大春首先通报了上一阶段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分类定级结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标准化验收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会议指出,2018年是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关键之年,要把前两次党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为突破点,重点抓好党支部建设,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下一步验收全面达标。

 

    李甫峰结合当前工作,就申请达标信息填报、材料报送、考核验收等工作,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正确认识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实现标准化建设和教育工作有效衔接;二要对标对表,严肃认真,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标准》,逐条验收;三要从严从实,扛起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促进肥西教育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