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事管局:加强党务知识培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 县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体:  ]

 

IMG_3652(20181109-094908)-副本.jpg

 

 

    为传达学习全县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县直工委信息工作业务培训会精神,结合局支部工作薄弱环节,近日,县事管局开展党务知识培训。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主持,各支部书记、委员 、党小组长、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首先,局党总支书记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着,局党总支副书记进行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分为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党支部基本知识、党支部工作实务三个方面,内容由面到点、由浅入深、由抽象到具体,重点在支部工作实务部分,围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支部提升行动,着重讲解了党内组织生活,包括“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活动日、谈心谈话五个方面的内容,以及党支部换届选举、党费收缴、信息报送等内容。此次培训会系统全面,针对性强,重点突出,是对支部工作的一次有效指导,有力促进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创先争优。(叶海燕)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