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多种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体:  ]

 

皖水党支部-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教育引导肥西经开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区非公党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新《条例》。

 

    一是引导网上新平台学。新修的《条例》印发后,第一时间传至党建工作QQ群、微信工作群、党员E站APP等载体,要求全体党员在业余时间利用手机及时下载,认真开展自学,确保学习痕迹,入脑入心。

 

    二是三会一课集中学。为基层党组织订购新条例手册,要求党组织书记带头学习,利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讨论《条例》,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

 

    三是理论结合实际学。结合正在开展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以及近年身边被处理的党员违纪问题等案例,以案释纪,以案为鉴,对《条例》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引起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勿触红线,做四讲四有的共产党员。(李青青)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