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住建局召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图片3-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培养造就一批政治合格、素质过硬、作风优良,能担当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事业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11月2日下午,县住建局召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倪世元主持会议,6名培养对象和各自的一对一导师、帮带人参加会议。

 

    会上,倪世元副书记对培养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规范学习制度,提升自我,克服工作畏难情绪;要坚持说写提升制度,走进基层,广泛调研、撰写报告,拔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要坚持岗位锻炼制度,在复杂艰苦的环境中强化本领,提升综合素养。同时,倪世元副书记强调各位导师和帮带人要明确结对帮带职责,严格按照 “缺什么、教什么,需什么、帮什么”的原则对培养对象进行全面引导和教育。

 

    随后,倪世元副书记对与会青年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青年人才是社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位青年干部要把握机遇,充分利用这次宝贵的培养机会,丰富知识、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中大放异彩、谱写华章。(周晓霞)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