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中级法院来肥西法院开展专项督察

信息来源: 县法院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图片1-副本.jpg

 

 

    近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陶霞一行来肥西县人民法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及“廉政谈话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察。肥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莉,肥西法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华等陪同。

 

    督察组一行仔细询问肥西法院“廉政谈话月”活动开展落实情况,查阅了肥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党组会议记录、各部门廉政谈话记录、党支部会议记录等相关资料,并随机选取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深入了解肥西法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廉政谈话月”活动开展落实情况。

 

    督察组对肥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带头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切实按照市中院的部署和要求开展好“廉政谈话月”活动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陶霞组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抓好第一种形态的运用,对干警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多谈心谈话红脸出汗,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强化对干警和聘用人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张为)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