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三举措”增强党员干部党纪意识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桃花镇“三举措”增强党员干部党纪意识-副本.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桃花镇以“学习+落实+监管”模式,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党纪意识。

 

    抓好学习,筑牢“防火墙”。为使党员干部明《条例》、守规矩、存戒惧,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入侵,该镇以学习为基点,在党员干部思想上筑起一道“防火墙”。通过书记讲党课、召开专题学习和交流心得等形式,系统学习《条例》内容,同时利用微信、QQ群、宣传栏等载体,加强对党纪党规知识的学习宣传,增强防腐意识。同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典型案例等,在党员干部中形成震慑效应,挺起纪律规矩,坚决守牢纪律底线。

 

    扎实学习,提升“免疫力”。为使《条例》学习得以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该镇积极组织开展党纪知识测试,鼓励党员干部通过自学模式,加深对党纪党规知识的理解掌握,让党纪意识深入人心。同时对照党纪党规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及业务工作,严查风险防范点,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拿出措施,及时整改,促进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镇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加强监管,建好“正风屋”。监督管理是政治清明、奉公守法的重要壁垒,为保证党纪党规植根于党员干部生活工作当中,该镇以监管为落脚点,夯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发现苗头及倾向性问题要严肃指正并监督抓好整改,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同时强化跟踪问效,坚持群众评议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督促党员干部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自觉对标整改,全面提升整体素质,助推党纪党规入脑入心,在工作生活中见实效出高效。(李宗寿)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