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副本.jpg

 

 

    11月6日,丰乐镇召开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镇党委书记权家柱全面总结丰乐镇“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不断深化“三查三问”,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孝军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23个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了省、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教育督促各党组织和镇村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权家柱强调,镇村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加强纪律建设,要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持续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锤炼党性,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修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二是超前谋划,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时间节点,理清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2019年度工作计划。三是争先创优,增强做好工作的行动自觉。把警示教育激发的好作风投入到干事创业中,紧盯年初目标不放松,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展现新作为。(桂点)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