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QQ图片20181106170928-副本.jpg

 

 

    11月6日,上派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当前党建工作及开展党建业务培训,各村(社区)、镇直镇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组织办主任王军主持。

 

    会上,镇组织办对该镇基层党建党务工作作出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通报了年中党建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二是强调“三会一课”制度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严肃执行贯彻。三是各党支部要做好发展党员的流程,按制度要求严格执行,做好备案。四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通过书记上党课、谈心得体会、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学习《党章》《宪法》。五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各党支部要坚持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基层党建基础工程,重点抓好党员发展、党员轮训、党内帮扶关怀、党费收缴等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党性强、能力优、作风硬的党员队伍。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王恒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要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每个党员干部要有清醒认识,把党的建设放在首要的位置,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把党建放在心中,抓在手中。二是继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坚持以党建为龙头,以党员教育管理为重点,以活动阵地为推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三是适应形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自觉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提高自身党员的政治站位,助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围绕大局,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镇内重点中心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应扛起建设美好上派的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上派镇基层党组织星级创评工作实施办法》,就组织发展及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做了业务培训。(夏文琳)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