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在职党小组开展党组织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体:  ]

 

 图片1副本.jpg

 

 

      肥西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在职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为了取得学习成效,计划分次学完新修订的《条例》,2018年10月11日下午,党小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条例》总则第一、二、三、四、五章。

 

     为了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党纪法规意识,随后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测试活动,党小组全体党员在郭威局长带动下,认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

 

     郭威局长在党小组活动中指出,此次开展《条例》学习、《监察法》知识测试,重在培育我局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增强法治纪律意识,为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会上还传达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会议强调讲话精神。(陆勤发)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