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有序推进农村电影放映民生工程

信息来源: 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农村电影放映副本.jpg

 

 

    “送电影下乡”是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的重要一项,一直深受群众喜爱,为将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2018年以来,肥西县文广新局紧紧围绕全县一年3012场电影的工作目标,采取多种举措,扎实推进农村电影放映工作。截止9月底,共完成电影放映2718场次,占全年任务的91%。

 

    一是提前做好组织落实。按照放映计划,精心准备、有序推进,在放映中中注重管理,对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地点、放映时间、放映节目、放映场景、观看群众数量进行全程监控和抽查,确保放映效果。

 

    二是严把放映质量关。放映员在放映前均经过技术培训,对影片内容严格把关,放映影片主要以爱国主义教育、农业科技知识和国产经典影片等类型为主,寓教于乐,让群众从中受到教育、学到知识、提高能力,根据农闲农忙制定放映计划,按月推进放映任务。

 

三是满足群众需求。采取现场问卷、观影记录等方式反馈群众需求,不断扩大覆盖、提高质量,确保电影题材丰富多样,紧贴群众需求,让文化民生工程成为“幸福工程”。(唐乐)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