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严格程序规范开展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专家评审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体:  ]

 

 E5CC8291E90AD3597C645F98F50E36AA.jpg

 

 

       10月14日上午,肥西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第一场专家评审工作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进行。专家评审组由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和安徽中医学院等5位投融资专家和技术专家组成。

 

       为了切实将优秀人才和优质项目精准选拔出来,大赛组委会及办公室认真制定工作实施细则,严格规范程序。一是严格标准。严格按照《肥西县扶持高层次紧缺人才创新创业创优若干政策》《肥西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实施方案》设定的标准,对人才的基本条件项目的产业方向、技术和产品的先进程度以及申报企业的贡献进行严格审查。二是强化领导。成立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对评审前的方案、评审过程的管控、评审后的公示进行全面领导,确保组织严密,规范高效。三是加强监督。评审前,委托一名同志单线联系专家,厘清和夯实责任,防止多人联系出现泄露问题相互扯皮。评审时成立监督组,对专家的手机进行集中保管,媒体对评审过程进行全程摄像,同时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旨在通过科学制度设计和严格的流程防止人为干扰评选工作。

 

       经过专家们的认真评选和严格把关,最终从肥西创新领军人才、产业创新团队、肥西创新英才、创业英才等4个类别的22个项目中初步评选出了15个人才项目。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