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动员狠抓服务意识,培养塑造年轻干部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动员会-副本.jpg

 

 

    11月2日上午,铭传乡召开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动员会。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年轻干部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郭季文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铭传乡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及青年干部培养锻炼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作为导师的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年轻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郭书记作总结讲话。

 

    郭季文指出,实施优秀年轻干部及青年干部培养锻炼工作方案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重要思想的重大部署,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实行导师制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大意义。实行导师制的目的就是要乡党委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抓好组织实施。

 

    郭季文强调,在如何培养,如何锻炼方面,实行多领域、多层面统筹抓。重点关注一线岗位,重点狠抓沟通交流、写作动手能力,要突出实干能力,加强实践锻炼,在实践中出真知,促使他们尽快成长。从纪律约束出发,培养孕育学习主动型人才,不断锤炼理想信念,强化教育培养,解决好内化、深化、强化问题。在方案实施过程中,乡党委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考核机制,扎实推动计划落到实处。(管思琪)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