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官亭镇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上派镇、官亭镇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上派微信图片_20181101094236副本.jpg

 

 

    上派镇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上派镇召开2018年度新录用公务员任前谈话暨廉政谈话会,镇党委副书记王广尚主持会议。

 

    王广尚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王书记向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将基层工作看作是培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历练;二是要加强学习,要了解基层,服务群众,真正做到全面发展;三是要注重廉洁自律,严格按照有关规章制度办事,严防道德底线。会议还强调了工作纪律,对新录用的公务员工作安排进行说明。新录用公务员均表示将抱着学习的态度、以最大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进入角色,投入到基层一线的工作中去。

 

    今年,上派镇通过安徽省公务员招考,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一系列程序,选拔新录用公务员五名,此次的任前谈话标志着五名新录用公务员将正式走上基层工作岗位。(夏文琳)

 

 

原图副本.jpg

 

 

    官亭镇

 

    近日,官亭镇在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镇党委书记卫涌波、党委副书记孟建、党委委员赵琼、组织办、党政办部门负责人及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6名新录用公务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卫涌波书记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肯定他们的昂扬斗志和蓬勃干劲,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接着,卫书记详细介绍了官亭镇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家庭,基层的工作纷繁复杂,目前官亭镇也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也需要一批年轻人加入到乡镇的建设当中,这就要求大家快速找准自己的定位,迅速进行角色转换,尽快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要有谦虚的态度和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勤于思考,努力学习法律法规、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快熟悉自己岗位内容和岗位职责,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做好组织赋予的每项工作;三是乐于沟通,处理好人际关系,要多向身边的领导和同事请教,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构建和谐的工作氛围;四是严格自律,不放松理想追求,用拼搏和奋斗来点亮青春,用知识和才干来装扮青春,同时也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个人修养,好好珍惜和把握来之不易的工作环境和个人发展平台。(龚亚奇)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