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赵桥村:“三类教育”增强党员“抵抗力”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副本.jpg

 

 

    自丰乐镇启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以来,赵桥村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扎实开展学习动员、交流研讨、征求意见、撰写心得体会和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针对性”教育。坚持书记上党课制度,以鲁炜案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学习内容,强化理论武装,筑牢远离腐败的思想防线;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会、集体谈话会,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确保教育内容入脑入心。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警示性”教育。党支部组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强化党性修养;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观看《迷途知返》廉政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结合微信群、短信等通讯手段,开展“预防性”教育。在“两节”期间,提前发送短信通知,严明过节纪律要求;同时,在党支部微信群里转发廉洁信息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利用“掌上”平台,时刻提醒党员遵规守纪,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桂点)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