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铭传乡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10月3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铭传乡动员会-副本.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0月30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铭传乡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铭传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各单位负责人、乡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铭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金山主持。

 

    动员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乾法进行动员讲话,详细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关键性,明确了此次巡察的工作准则、重点内容和工作方法;强调依据事实看问题,围绕“六项纪律”,深化“四个着力”,注重“八个方面”,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工作;并要求铭传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巡察重点、提高政治站位,要主动、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敢讲话、讲真话,不折不扣完成县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铭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金山代表铭传乡全体党员干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有“三做到”落实县委巡察精神,一是要做到讲政治、有信仰、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坚决落实巡察部署;二是要做到严肃纪律,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要做到以巡察工作为发展契机,深入推进铭传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铭传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按照工作要求,巡察组还在会上组织开展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陈家乐)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