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煜参加县政府办党总支一支部“讲严立”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图片1-副本.jpg

 

 

    10月24日晚,县长李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政府办党总支一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副县长韩斌、宋六东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一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支委班子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都进行了现场回应并作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对照检查和发言后,李煜说,“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大家既是同事也是同志,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方式进行面对面交流,有利于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工作。大家要认真对待批评意见,自觉主动加以整改,把每一次组织生活会当作学习提高机会,在思想上、工作上不断完善自我。

 

    李煜与支部党员们分享了《年轻干部“八缺八不缺”》的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县政府办公室工作责任大、压力大、任务重,是整个政府系统运作的中枢神经。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学会明辨是非,对党绝对忠诚,敢于与负能量和错误的思想做斗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珍惜岗位,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到“事交我办你放心,文交我手无差错”,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做群众离不开的干部,始终把工作当成为肥西贡献自己才智、锻炼自身成长的平台。要严格自律,进一步增强作风严谨性,自觉遵守“六大纪律”,从把握小节做起,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慎初、慎微、慎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