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东省泰安市考察团来柿树岗乡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IMG_6528(20181023-162106)-副本.jpg

 

 

    10月23日,山东省泰安市扶贫办副主任王宁率考察团一行19人,到柿树岗乡考察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走访柿树岗乡扶贫产业园——怡果生态园。合肥市扶贫办副主任赵生文,肥西县副县长韩斌陪同,柿树岗乡乡长何欣欣陪同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副县长韩斌关于肥西县的脱贫攻坚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肥西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政策扶持、基础设施建设、档案资料整理及相关产业扶贫特色经验和做法等方面的情况,王宁副主任对肥西县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柿树岗乡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

 

   据了解,怡果产业园园区现有标准化精品苗木2200亩,各类品种10万多株;无花果600亩,猕猴桃和柿子树各100亩。目前,主要以无花果种植为主导产业,面积居安徽省第一,在周边省份名列前茅。本着因地制宜原则,园区积极探索“四带一自”模式。2018年通过财政资金入股、户贷户用户还等模式使贫困户享受入股分红669户次,每户次受益740元,并带动周边群众近百人实现年人均增收近万元;通过扶贫驿站、扶贫车间吸纳贫困户常年就业30余人。(储正银)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