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城管局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强身正己大文章

信息来源: 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图片1-副本.jpg

 

 

    2018年10月16日,肥西县城管委2018年度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动员大会在县城管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委机关全体人员及各二级机构副中队长以上人员参会,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德贵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德贵副主任宣读《县城管委2018年度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县城管委2018年度政风行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他要求被评科室(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步骤,从严从实开展各阶段工作;要动脑筋、想办法,注重文明执法,提升服务质量。同时,要注重城管工作的正面宣传,改善城管委在社会上的形象。随后,被评议单位(科室)负责人分别从依法行政、政务公开、优化服务、廉洁勤政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亚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县城管委再次被列入政风行风评议单位,这既是县委、县政府对我们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也是对城管系统行风建设的全面检验和鞭策。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此次评议活动,促进城管委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切实履行工作职能,更好地践行执政宗旨。

 

    刘亚东强调,要落实责任,树立全员参与意识,自觉摆正位置,主动接受检查,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民主评议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共同塑造队伍的良好形象。

 

    刘亚东要求,相关科室、单位要坚持两手抓,既要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又要保证行风评议工作收到预期效果,以实际行动争当执法为民的排头兵要明确目标。

 

    刘亚东最后通报了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城管委整改建议情况,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政风行风评议工作为契机,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城管系统“强转树”提升行动,进一步补缺补差,做好强身正己大文章,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期望。(王健)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