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助推“党建+扶贫”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QQ图片20181024154043-副本.jpg

 

 

    为充分发挥无职党员作用,丰乐镇通过科学设岗、自愿领责的方式打造“党建+扶贫”工作常态,有力增强基础组织凝聚力。

 

    科学设岗。镇村干部积极走村入户,了解群众最需要帮助、服务的地方,并结合党员的年龄、文化、特长等因素,设置了常规的政策宣传岗、环境养护岗、治安调解岗、脱贫帮扶岗和流动党员联系岗。

 

    自愿领责。目前,丰乐镇23个村(社区)已有150多名无职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参与镇无职党员助力丰乐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

 

    近日,为响应全镇多形式开展“国家扶贫日”活动号召,镇无职党员走进贫困户家中,宣讲扶贫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动手给贫困户整理房间,鼓励他们保持干净卫生的家居环境,积极参与镇爱心助力活动。(董先鹤)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