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三步走扎实推进“三查三问”工作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10-26
[字体:  ]

   

三查三问专题会议-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三查三问”的文件精神以及县委《关于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县经信委通过召开会议、集中研讨以及查摆整改等方式扎实推进“三查三问”工作。

 

    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接到工作后,经信委第一时间召开机关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三查三问”工作,并成立了以机关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三查三问”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该项工作的组织和管理。同时,制定出台“三查三问”工作方案和制度,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深入学习,集中研讨。将省委《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指导意见(试行)》、市委《关于大力推进“三查三问”十二项工作举措》及县委相关文件列入中心组和机关学习计划,认真学习贯彻“三查三问”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会,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

 

    查摆问题,对照整改。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三查三问”进行自查自纠,提出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聚焦突出问题,一改到底。明确整改牵头领导和完成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及时督促整改,确保“三查三问”工作取得实效,为机关党员干部更好的履职尽责打牢基础。(李蓓蓓)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