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组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

  

图 肥西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组委会会议召开-副本.jpg

 

  

    2018年10月20日上午,肥西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组委会议在县委组织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县人社局等组委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大赛组委会组长郜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总结了大赛工作进展,通过了创新领军人才、英才、产业创新团队人选,大赛组织奖以及《肥西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竞赛暨颁奖典礼实施细则》。根据竞赛实施细则,10月25日举办大赛,24个入围大赛的创业领军人才项目将角逐12个创业领军人才奖项。10月26日,举办大赛颁奖仪式、资本技术项目对接会与高端论坛活动。

 

    据悉,本届大赛组委会在总结前两届经验基础上,全面优化评比赛程、精密协调赛事细节,力保大赛圆满完成,以兑现创新创业人才激励政策,助推我县创新人才环境打造。(郭文菊)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