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扎实推进省委巡视组巡视肥西反馈问题落实整改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

   

    10月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县委组织部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肥西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郜志华认真听取了责任科室负责人就整改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的汇报,询问工作详细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郜志华指出,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落实整改工作,是县委坚定“四个意识”与省市保持一致的具体体现。部机关所有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把认真落实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对组织部门忠诚度的具体检验;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对整改任务认真梳理,抓住关键,把握工作重点;要多在机制办法上动脑筋,整改一项问题建立一项机制,真正起到亡羊补牢、推进工作的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牵头科室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担当,配合科室要具有主责主业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把每一项任务落细落靠;要进一步做好督办落实。办公室每个月进行一次督办,整体推动整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