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一场特殊的“招商洽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体:  ]

   

  QQ图片20181022111907-副本.jpg

   

 

    “‘孙县长’,我们玛西尔一旦落户,预计能给当地创造1500万的税收和200多个就业岗位,不知道落户以后,贵县有没有什么政策上的优惠或者补贴呢?”;

  

    “‘柳总’您好,很高兴您把肥西作为内地投资考察的首选。你们的新能源电动车总装项目也十分符合肥西的招商规划,下面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们肥西最新的招商政策……”

……

    可能很多人不会想到,这组一般只会出现在招商洽谈会上的对话,是10月20日召开的肥西县年轻干部实训营招商模拟活动中的一幕。对话中的“孙县长”、“柳总”,全部由实训营里的学员扮演。

 

    当天在县委党校一楼干训三室,参训学员们开展了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招商模拟活动。活动全程按照招商实务操作流程,双方不仅相互介绍了区位优势、产业定位和项目简介,还就项目落地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招商模拟,让参训学员以角色扮演方式身临其境,全面了解招商工作,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能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观摩了活动并对学员的表现做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招商模拟活动主题选择好、环节设计好、政策掌握好、角色扮演好,体现了近一阶段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希望学员们在实训营下一步的学习中,能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敢于作为,取得更好的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