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党建指导员(联络员) 调度会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

   

5E63B96AF17CBE89BB8BC2BDC46380AB-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肥西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10月18日下午3点,全区党建指导员(联络员)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调度会在肥西经开区九楼大会议室召开。非公党委书记夏华珍出席会议并讲话,非公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区非公党委、党建工作站人员和派驻的第三批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非公党委书记夏华珍通报了全区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指导员(联络员)走访日志和走访回执单情况以及自8月份考核之后人员及企业调整变动情况,并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位党建指导员(联络员)要秉着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为经济发展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的坚强意识,以更好地成绩迎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李青青)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