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统计局多措并举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QQ图片20181016084705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应打牢“学”这个基础,落实“做”这个前提,紧盯“改”这个重点。

 

    打牢“学”这个基础。强化“三会一课”制度学习,进一步厚实党务工作者自身建设,着实提升党务工作能力。重点学习“三会一课”具体内容,熟知召开各种会议流程、会议主题、参会人员缺席要履行请销假手续等关键细节,严守政治规矩,确保“三会一课”学习规范化制度化。

 

    落实“做”这个前提。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学习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不能停留纸上。努力把支委会、支部大会、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谋划的更加科学、规范、有效。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规范组织活动记录,严格组织活动纪律,持续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紧盯“改”这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以全县基层党组织建设督查为契机,逐一梳理督查组反馈主题党日活动考情记录不规范、“讲严立”支委会学习研讨不到位、支部书记与支委会委员和普通党员谈心谈话不够等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即知即改。制定整改方案,着力落实,及时校准偏差,确保问题不反弹。(徐婧)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