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房产局开展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 县房产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会场2副本.jpg

 

 

    10月16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房产局工作动员会在肥西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巡查组组长孟凛然、副组长刘志远、巡察办有关领导、房产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程昆主持。

 

    会上,孟凛然首先作动员讲话,并宣读了此次巡察工作方案,同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牢记职责,坚持党性原则,认真贯彻各项规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察;三是加强协调,严明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随后,房产局党组书记程昆作表态发言。程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要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全员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讲真话、讲实话;三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各科室全力、全程做好协调联系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