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柏堰科技园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照片副本.jpg

 

 

    为持续抓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常态化,严把党员“入口”关,切实提升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水平,10月14日,柏堰科技园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园区基层党组织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园工委副书记王世宏在开班仪式上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要求并希望大家在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与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和教育浅谈”、“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党性”等方面的课程。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集中测试,全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掌握程度,从而进一步提高各位学员学习党的知识的主动性。

 

    通过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提升了加入党组织和服务发展、回报社会的热情,为成长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奠定了基础。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学有所获,以后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夏凤仙)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