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国土局召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县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肥西县国土局召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动员大会副本.jpg

 

 

    10月9日,肥西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政风行风暨民主评议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及各分局、国土所,局机关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2018年度肥西县政风行风评议暨民主评议双百科(室)工作安排及要求》文件精神,同时对全系统2018年度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长吴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提高对评议工作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落实,确保评议各方面各环节工作的顺利进行;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大力宣传政风行风评议工作,营造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关心、支持政风行风建设的良好氛围;要严格按照县政评办要求,狠抓业务办理,注重服务水平的提升,做好评议整改工作,确保政风行风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