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孙永仓一行来肥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信息来源: 县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市投资促进局到肥西调研副本.jpg

 

 

    10月9日,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孙永仓一行莅临肥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县招商局局长许维新,副局长张雪枫、费广兵等参加座谈。

 

    首先,费广兵就肥西今年前三个季度招商引资总体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意见和建议等向孙永仓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县招商局局长许维新就区县合作、产业化园区建设、大板块招商推介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投资促进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今年以来肥西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的经济形势、周边县(市)区发展态势及宏观政策进行解读和指导。

 

    孙永仓指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肥西有空间、有能力、有措施、有制度,要整合资本、土地、人力、科技等资源,加大大项目招商力度;逐步试点推广产业基金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科学规划谋划,拓宽招商信息渠道,推进项目落地和策划包装工作,促进肥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费广兵 胡永凯)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