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召开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官亭镇召开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推进会副本.jpg

 

 

    10月10日下午,官亭镇在镇重点局会议室召开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推进会。镇有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年轻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赵琼主持。

 

    会上,镇组织办主任胡华勇同志宣读了《官亭镇年轻干部培养导师制和帮带制实施方案》(官发〔2018〕203号文件)。按照文件要求,镇党委确定机关15名年轻干部作为培养对象,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确定班子成员作为导师、所在部门负责人作为帮带人,落实一对一培养帮带;在工作内容上,对导师和帮带人明确了职责任务和培养帮带措施,对培养人要求坚持落实学习、说写提升以及岗位锻炼制度;在工作成效上,文件要求对于表现优秀、群众公认的年轻干部要作为骨干加以培养,确已成熟后适时安排到二级机构负责人空缺岗位任职,或向组织部门推荐作为班子后备人选。

 

   赵琼委员对于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各二级机构负责人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任务,做好“传、帮、带”工作,要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上对于培养人进行引导和教育,促进年轻干部缩短适应期,掌握工作方法,积累实践经验,提升综合素质;二是培养人要认真落实培养制度,积极与导师、帮带人做好沟通,坚持多听、多看、多思、多写、多说,加强自我管理,不断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力争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领导的信任,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成绩。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