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电教远教“三发挥”服务村“两委”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丰乐镇电教远教“三发挥”服务村“两委”换届工作4副本.jpg

 

 

    丰乐镇村“两委”换届工作已圆满完成,在换届工作全过程中,丰乐镇充分发挥电教远教工作覆盖面广,推广力强,方式灵活的功能,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供阵地保障、宣传引导、教育培训和民主监督,促进村“两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发挥宣传功能,营造良好氛围。综合运用村级远程教育站点、万村网页、丰乐先锋网、丰乐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宣传政策法规、传递换届动态,增强农村党员群众民主法治观念。通过转载反面典型案例的方式,明示“拉票贿选”“干扰选举”的严重后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多平台发送《致丰乐镇外出选民的一封信》,积极引导外出选民回乡参与选举。

 

    发挥教育功能,搭建培训平台。丰乐镇充分利用远程电教站点的设备、场地,组织党员群众观看《村里换届那些事儿》等视频,帮助党员群众全面了解换届纪律、程序。组织村干部、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观看选举工作案例,不断提高村“两委”换届工作实际操作的规范化水平。

 

 

丰乐镇电教远教“三发挥”服务村“两委”换届工作2副本.jpg

 

 

 

    发挥监督功能,推进民主进程。丰乐镇充分利用万村网页、丰乐先锋微信公众号对选举日程、会议决议、选举结果等重大事项及时向公众公布,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创建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据统计,全镇23个村的万村网页共更新换届选举相关信息300余条。丰乐先锋微信公众号共更新换届选举相关信息30余条。(龚丽菲)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