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展礼仪风采,树文明形象

---肥西县举办“文明市民 礼仪肥西”市民学礼仪主题实践活动启动暨机关礼仪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展礼仪风采,树文明形象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培育社会文明风尚,展示礼仪之邦、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9月14日,肥西县举办“文明市民 礼仪肥西”市民学礼仪主题实践活动启动暨机关礼仪培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大菊主持培训活动。

 

 

展礼仪风采,树文明形象1副本.jpg

 

 

    培训会上,安徽大学艺术学院戏剧系柯妍讲师就公共礼仪和政务礼仪内容为全县机关干部职工作了专题培训。柯妍讲师以丰富的知识、幽默的谈吐、鲜活的实例,从待人接物、着装仪表、文明用语等方面,给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文明礼仪知识课,让机关干部职工耳目一新,深受教益,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把文明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个人素养,提高服务水平,向社会展示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肥西县文明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开端,以“做文明有礼肥西人”为主题,以“四德”教育为重点,全面实施机关、行业、学校、社区(村)市民学礼仪“321”工程,即县级组织3场大型礼仪知识培训,各乡镇组织2场礼仪知识学习讲座,各行业、单位、社区组织100场礼仪知识课堂,通过礼仪宣传、礼仪教育、礼仪养成、礼仪实践,全面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在校师生、居(村)民的文明意识和道德素质,切实提高群众对“文明礼仪”的知晓率,形成人人争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让文明礼仪在肥西大地遍地开花。

 

    全县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文明办主任、礼仪学员,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礼仪学员和各级文明单位分管负责人、礼仪学员共35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