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18年科级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照片 013副本.jpg

 

 

    9月17日上午,肥西县2018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党校副校长陆爱民主持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作动员讲话。

 

    余兵副部长从从当前形势要求、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干部能力建设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对在座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本领;二要更新理念,创新思维,对标沪宁杭,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遵守纪律,静心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学有所启、学有所获。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半个月,有来自27个单位的40名学员,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县内教学与异地培训相结合等形式开展,重点围绕干部理论武装、党性修养、警示教育、能力提升等开展培训。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