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第二届安徽MBA创新创业大赛资本对接会暨肥西县第三届大赛推介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 肥西报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IMG_1499副本.jpg

 

 

    9月16日,由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肥西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徽MBA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肥西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组委会承办的第二届安徽MBA创新创业大赛资本对接会暨肥西县第三届大赛推介活动在我县紫蓬山举行。县领导李煜、郜志华出席活动。

 

 

IMG_1488副本.jpg

 

 

    活动中,县长李煜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活动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肥西素有“淮军故里、改革首县、花木之乡、巢湖明珠”之美誉,又是工业新都,县域综合实力连续八年进入全国百强,目前位居64位,是安徽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具有优越的发展条件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下一步肥西将竭尽全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创造最好的环境,肥西必将是各位企业家成就逐梦的乐园。

 

 

IMG_1491(1)副本.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指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企业发展具有特别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合作牵手、创新发生、项目落地,并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深度对接,竭尽全力将这些优质项目招引到肥西发展,将优秀人才引进到肥西创新创业。

 

    据悉,面向本届大赛的复赛企业与投资、基金等机构和政府,通过有趣的户外拓展活动和有针对性的8分钟资本相亲会,实现优质企业与优质资本的对接合作、互利共赢。通过大赛的推介及政策宣讲,实现与肥西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的并轨对接,为项目、资金和政府搭建交流合作的专业平台。(李康)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