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三举措筑牢廉政安全网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体:  ]

        肥西县经信委三举措筑牢廉政安全网_副本.jpg

 

 

    今年以来,县经信委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四个意识, 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经信委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打好自身廉政“预防针”。


    学教结合,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让廉政思想入脑入心,开展了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作风建设专项整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失德之害》,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严于践行,坚持把学习《准则》、《条例》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结合工作实际,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通过座谈会、谈心等方式,认真查找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时发现问题并纠正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工作职责,筑牢廉政安全网。对违纪事项,发现一起,问责一起,绝不姑息,让“廉政”这条弦绷得更紧一点,警钟敲得更响一点,坚决杜绝顶风违纪现象的发生。

 

    监督问责促进机关作风转变。将机关作风建设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紧密结合,在严格工作程序、查找廉政风险点、干部岗位风险等方面规范权力运行,堵牢制度漏洞。在考勤方面,实行上下班指纹打卡签到制,不定期抽查在岗在位、参会学习等情况,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同志进行通报批评,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工作环境。(李蓓蓓)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