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走访未来表面和沪汇日化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体:  ]

 

 

紫蓬镇走访未来表面和沪汇日化开展党建指导工作副本.jpg

 

 

    8月13日下午,紫蓬镇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郭瑞和党建工作站两名党务工作者走访未来表面和沪汇日化两家单建党支部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在安徽未来表面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和党务工作者走访支部党员活动室,查看宣传栏,对企业的公示栏更新给予相关建议和指导。在党员活动室,支部书记童学宝汇报近期党建工作开展进度和本月工作计划,同时对支部班子成员和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查,对所存在的问题和紫蓬镇党建指导小组共同探讨,提出整改措施。

 

    在未来表面,会议期间童学宝书记为参会的党员上党课,选取《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内容为授课内容,根据十九大新党章内容,明确在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必须坚决实现五项基本要求:一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二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三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五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

 

    在合肥沪汇日化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和企业党务联络人认真交流企业党支部标准化验收督查细则、企业标准化达标自查、“三会一课”记录等工作,企业党务联络人仔细记录存在问题,便于补缺补差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积极向王仁和米线党支部学习,争取创先争优、企业生产和党建工作协调有序融合发展。(段辛欣)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