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明办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 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体:  ]

 

肥西县文明办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副本.jpg

 

 

    8月6日下午,为有效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县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胡道发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胡道发违纪违法案例为对照,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胡道发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是合肥市纪委拍摄的一部廉政警示片,讲述了胡道发因敛财而忘掉了初心,利用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非法利益,其行为严重侵犯了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的廉洁性,成为人民的罪人,最终受到了法律的严惩。深刻剖析了其理想信念滑坡、不守纪律规矩、公器私用等违纪违法问题的原因,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感受颇深,触动灵魂,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以案为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提高“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意识。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