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工委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体:  ]

 

 县直工委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副本.jpg

 

 

    8月8日,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务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县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2018年上半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通报》《2018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调度督查和考核方案》和《关于开展县直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回头看”暨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通知》,对县直机关党组织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办、县经信委(老干一支部)和县烟草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直工委书记朱玉好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围绕“五个基本”,着力推动未达标党组织的对标创建,已达标的党组织要在抓规范、促提升、创品牌上下功夫,着力推进支部达先进创示范;以调度督查考核机制为抓手,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提效。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明确机关党建责任,强化机关党建推进措施,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调度,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