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体:  ]

 

县经信委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副本.jpg

 

 

    近期,县经信委机关党支部依照县经信委党总支统一安排要求,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查摆了突出问题、进行了党性分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并按照要求开展了相互批评。

 

    该委党组书记桂斌同志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程序规范、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做到立说立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和效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锤炼党性修养,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经信委的各项工作。(时双双)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