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多措并举做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体:  ]

 

严店乡多措并举做好干部教育在线工作副本.jpg

 

 

    为继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在线学习成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店乡精心谋划,统筹安排,推进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取得新进展,强化了全体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宣传到位增意识。通过会议传达、短信通知、钉钉工作群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向全体机关干部宣传教育在线学习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是学习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成员务必要高度重视,夯实理论功底,提升自身素质,牢固树立“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

 

    动态提醒强管理。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学习管理,乡组织办安排专人作为在线学习管理员,对每位参学人员的学习情况进行及时跟踪掌握,采取按月通报的方式对获取学分少的学员进行提醒,督促学分少的学员合理安排时间,尽快跟上进度,营造出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

 

    学思悟践重实效。通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相关必修课程切实提高学员政治理论知识的领悟力。通过要求将选修课程《十八大以来反腐败理论与实践》作为必选课程,教育机关干部要不断加强自重、自警、自省意识,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最后积极引导学员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学习与岗位相关的课程,不断壮大自身本领,助推严店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段锦新)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