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体:  ]

 

IMG_9653_副本.jpg

 

 

    7月23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警示录》,该片主要介绍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原督查处处长胡道发的真实案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参加学习会并作要求讲话,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郜志华要求部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镜鉴,以案明纪释法,各项工作恪守底线、不越红线,要以案为戒,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奉行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共产党人初心,抵得住诱惑,做一个纪律上的清白人;县委组织部作为管理服务党员、干部、人才的职能部门,始终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党和人民负责,应该树牢四个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灵魂深处拒腐防变,对得起组织培养和和家人期盼,做一个思想上的纯粹的人。

 

    《警示录》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给全体组织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醒脑、教育、震撼的课程,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